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四六级考试试题的复合式听写改为单词及词组听写

作者:59edu    文章来源: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6 【我来说两句

  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4日举行。记者获悉,即将进行的考试考题将有较大调整。在听力部分,原复合式听写将改为单词及词组听写,要求考生用所听到的原文填写空缺的单词或词组,短文长度及难度不变。

  在阅读部分,原快速阅读理解将调整为长篇阅读理解,文章后附有10个句子,要求考生在文中找出与这些句子信息相匹配的段落。翻译部分,原单句汉译英调整为段落汉译英。四级长度为140-160个汉字,六级长度为180-200个汉字。记者了解到,对于改革,大部分考生针对取消完形填空持欢迎态度,但是对于阅读部分的改革,考生普遍反映难度大大增加。

  相关新闻>>>

  江苏高招音乐统考面试启动

  昨天,江苏2014年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面试正式启动,据悉,今年全省共有6600多名考生参加音乐考试。记者发现,相较于往年,今年考生参考的乐器种类更加多样,在考生最热衷的吹奏乐器里,除了早前常见的唢呐等,笛子、萨克斯等乐器也明显增多。

  据悉,我省音乐专业统考要求考生必须选考声乐或是器乐中的一种作为面试科目。声乐或器乐考试时,由计算机考试系统随机抽取一首音乐或乐曲作为考试曲目,由考生现场演奏或展示。昨天在南师大随园校区的考场外记者发现,考生中学笛子的数量非常多,此外,诸如萨克斯等西洋乐器也受到考生的喜爱和追捧。对此,有送考的家长认为,现在的音乐考生不少都是速成型的,没有精力学习太过复杂的乐器,所以更倾向于选择吹奏型的。此外,随着社会上艺术人才数量的日益饱和,很多家长更加关心子女学习的乐器的实用性。这导致笛子、萨克斯等较容易就业的乐器受到考生青睐。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