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工商管理硕士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GMAT考试与报名注意事项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7 【我来说两句

上海GMAT考场位置:

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650号亚洲大厦1001室,200001

地铁:1、2、8号线 到人民广场站,

公交:20、37、49和167 路到“九江路浙江中路站”;584、 864、 980、 遂道三线、 遂道六线和上川线到“福州路浙江中路站”;18、802、930、49和新川线 到“人民广场(福州路)站”。

电话:021-61371986

传真:021-61371985

GMAT考试场次

一般来讲,除了系统维护和节假日外,GMAT考场每周一到周五都可以接纳考生考试,每天可以安排3场考试,分别是上午9点,下午1点半和晚上5点半。

GMAT考试当天的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应于考试预约时间30分钟前抵达考场。根据规定,GMAT考生迟于考试预约时间15分钟以上到达考场则被视为迟到,迟到的考生将可能被拒绝参加考试。(If you arrive more than 15 minutes after your scheduled appointment time, you may not be admitted and your entire test fee will be forfeited.)

2.考生参加GMAT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护照。考试当天无法向考场管理员出示护照的考生,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试。从2009年开始,考场会陆续改造,从验指纹变成验掌纹。(The test administrator will digitally take your fingerprint, signature, and/or palm vein pattern, and photograph.)

3.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将与本次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试室(可以带入考场,但不可以带入考试室),包括但不仅限于:手机、掌上电脑/PDA或其他任何电子设备、传呼机、手表、钱包、手袋、帽子、背包、大衣/外套、书籍和学习资料等等。考生须将所携带的个人物品在考前一律存放在考场提供的储物柜中(手机或传呼机须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考生在考试期间应随身带好所分配的储物柜的钥匙,并在考试结束后带齐所有物品离场。考场对个人物品的遗失、被盗不承担责任。

4.考场将向考生提供GMAT专用的可擦写板和笔用于草稿和演算。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使用考场提供的可擦写板和笔。考试结束时,考生应主动将其归还给考场管理员。考生不得将考场提供的可擦写板和笔带离考场,否则将被视为考生违规。

5.考生将由考场管理员安排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如需帮助或休息,请举手示意考场管理员。考生不得擅自离开考试座位。考生每次进出考试室必须由考场管理员陪同。

6.考生须接受GMAT保密协议和通用条款中的所有内容,方可继续进行考试。

7.为保证考试的高度安全性,考场管理员将全程监考。考生考试全过程将被录音、录像。

8.考试期间,考生遇到任何计算机硬件或软件问题,应立即举手示意考场管理员以寻求帮助。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