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雅思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雅思考前三天复习计划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6 【我来说两句

我的目标是每科都上7,两年来考了5次都不成功,现在算是放弃了,但给大家介绍一下复习方法,可以短时间提高的,我的复习方法跟我总结的雅思趋势可是我自己活生生血淋淋一次一次考完总结的!

参考书我买了一大堆,其实都没有什么用的,就是剑桥1-6要反复做!我最后一次考试是8月16日,深圳考点,成绩是 7.5, 7, 6, 7,不是什么很厉害的成绩,但是也算很平均了,而且我是玩了一个暑假,只用了3天复习的!本宫能拿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充实的3 天。

听力

两年来考了那么多次,我对最近的听力趋势有一点看法。大家有没觉得雅思听力念的越来越慢了,但是答案词越来越难拼?跟剑桥1-6比起来,考场上的听力几乎每个词都可以清清楚楚听见!对,这不是错觉!6月份我考听力拿了8.5,完全没看机经的,所以听力拿高分的秘诀就是:狂做剑桥练习!做的时候要两套两套的做,每天集中精力听两个小时,而且要从9点就开始做(雅思考试就是9点开始,保证那时细胞一听到英语就兴奋),其实连续听两个小时是会听吐的,但是也就剩3天了,拼一拼咯!还有做完要总结,要多听几次找出错的原因,总结不会写的单词。这些应该都有前人介绍过,我就不多讲了。

阅读

阅读我才拿了个7分,算挺低的,而且我习惯读全文,完全没技巧可言。不说了就…… 不过建议大家做的时候也是两篇两篇的做。

写作

要是你跟我一样只剩3天就要赴刑场的话,建议你就别写了,写了没有老师改是没有什么用的。

我的策略是背小作文文套,确保小作文拿高分,因为小作文使用文套是允许的,而且最近小作文有简单化的趋势!近来大多都是一幅单图,比较少看到复合图勒,像我8月的那次就是一个柱状图,一共就3根柱子,不拿个7,8分都对不起自己的好运气!小作文文套我推荐《新雅思模板写作与实战点评》,背个2,3篇就没问题了。

大作文我的方法是第一段要准备文套,但不要用太明显的,main body段尽量用长句跟被动语态,但长句不是要多写废话,eg. a happy person,不要为了把句子变复杂而写成a person who is happy,这样是不地道的表现。多用动名词少用重句,英语马上就地道了。大作文我建议大家就不要看什么作文书了,去看剑桥1-6答案后的考官作文,看多了就会发现他们那些作文都没什么厉害的,idea很average,论点展开也没什么特别,更没什么高深的单词,可能一篇文章就2,3个词看不懂,一查字典就会发现这个词用的异常恰当。最值得一提的是句子都很顺,非常easy to follow,等你也能写成那样就9分咯

口语

cue card 跟part 3的部分,前一天一定要去蹲点!!要是你实力一般又想拿高分的话。第一天下午会大概出来15个话题左右(深圳考点),第二天早上可能会换部分题目,或者加一部分,下午又会用回第一天下午的题。所以烤鸭们要做的是:第一天下午好好蹲!晚上回去结合刚才我介绍的那本书,以及网络资源,整理出一个高分答案,在尽量抓紧时间演练一次(没时间练也没关系,记住自己整理的key words),第二天就能出色发挥了

这大概就是我3天努力的过程了,其实我每科分数都不是很高,时间有限嘛,而且我也不是什么高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毕竟我这辈子再也不会考雅思乐!

最后提醒大家,自己在家做练习有条件的话,最好复印雅思的考试纸来做,特别是作文,这样就很清楚写到哪一行大概是多少字。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