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雅思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雅思考前复习的一些建议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8 【我来说两句

一.培训课完后尽量在1-2月内考试(基础好的同学1个月内),每天大约6-8小时,听说读写同时并进,保证每天的各项刺激和输入量。

二.每天坚持背诵输入和默写输出100—200words的段落和句子(重要的大小作文范文,套句,阅读中的地道的写作好词句)保证足够的内存和拼写能力。

三.经常看听说读写最新资料和技巧,每次考试预测和考试回忆分析。

四.预测一般在考前一周出来,考前一周可参考预测复习。

五.阅读方面:阅读总的发展趋势是逐渐变难,要保证足够的量。

1.剑桥1-6是独一无二的最有用材料,认真做一遍后,要进行第二遍的精读归纳和总结:按照题型专项总结,归纳每个题目的同义替换词,解题技巧和思路,背好词好句,好段落和文章。课堂讲过文章和剑桥5-6的文章尤其重要,值得精读。

2.雅思阅读真经2,3是题库的类似文章,尽量读两遍,练习不用做(练习不好),后面注解的单词大部分是要记的。

3.坚持每天精读1-2篇+ 泛读2-3篇文章(剑桥或者雅思阅读真经)

4. 坚持每天或两天限时做一套题,做剑桥4-6,练习缺乏的同学可加做“聚焦雅思模拟试题集”或“雅思考试指导与模拟试题”(编写剑桥的作者编的,很贴近剑桥)。

5.有空可以上网浏览国际先驱导报,BBC,CNN, 等科技,经济,教育新闻,雅思考试阅读文章几乎都是这样的文章。

六.听力方面:

1. 剑桥1-6精听1-2遍。

2.考前预测根据版本号看听力机经。

3.泛听BBC或者VOA。

4.在精听中复述模仿语音语调。

5.利用大量的精听,听写和大声跟读朗读听力原文来迅速提高听力。

6.觉得听力练习材料不足的同学可以用“黑眼睛听力”。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