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雅思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雅思基础教材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2 【我来说两句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雅思基础教材新闻发布会,作为雅思盛典重要活动之一,在杨浦旗舰教育广场VIP学习中心隆重举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雅思基础教材新闻发布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印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公关市场部总监贺庆荣莅临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海新东方雅思部主任杨志凯也应邀出席。上海新东方市场部主任苏丹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青年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申江服务导报》、《上海一周》、《时代报》、《天天新报》等沪上知名媒体记者齐聚此次新闻发布会活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 周成刚

新东方雅思培训:雅思蓬勃发展的见证人

新闻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及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印涛三位领导分别发言,回顾了新东方雅思十年的发展历程、现阶段新东方雅思培训取得的骄人成绩、雅思基础教程的编写历程以及在雅思培训领域所起的推动性影响,并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

记者提问

新东方雅思十年的发展历程也见证了雅思考试的蓬勃发展。现阶段,仅中国大陆地区参加雅思考试人数已超过20万,考生年龄也日趋低龄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携手新西兰跨国教育培训机构,共同推出《新东方雅思基础教程》,也是应广大雅思考生强烈要求,帮助广大初中、高中生夯实英语基础,从词汇、语法、听力、口语、阅读分项提高英语基本能力,更好过渡到雅思强化阶段的学习。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及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 汪海涛

《新东方雅思基础教程》:领先的高度

《新东方雅思基础教程》现已在全国39所新东方分校投入使用。如果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斥巨资全国独家引进剑桥大学原版真题CAMBRIDGE IELTS 1至IELTS 6是真题的集合,那么《新东方雅思基础教材》是富有“新东方雅思培训”特色的“烤鸭”攻略,并且新东方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同时,这也是新东方领先其他培训机构的“高度”。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 印涛

此套教材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本,每本教程都配有教师用书辅助教学,并邀请世界级语言专家作序,标志新东方雅思培训教材步入国际化。

上海新东方雅思部主任 杨志凯

虽然该套教材从编纂到使用耗费仅一年的时间,但是新东方雅思教师对待这套教材毫不含糊。他们分组讨论、分组备考、反复沟通,结合多年雅思培训过程中学生易犯的错误内容,打造出这套具备完整训练模式、迅速提升学生实力的语料库。“从考生中来,到考生中去”,正是这套雅思教材最大的特色之一。

各位领导与媒体记者合影

引进剑桥雅思真题1-6 新东方雅思考试资料独步全国

作为雅思培训行业的领军机构,新东方雅思开设了最为全面的培训课程。各种英语水平层次的考生都能在新东方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斥巨资全国独家引进剑桥大学原版真题CAMBRIDGE IELTS 1至IELTS 6使得新东方雅思考试资料独步全国。而众多考生翘首企盼的CAMBRIDGE IELTS 7也将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独家引进,并于暑期和广大考生见面。

集团常务副总裁周成刚与英国文化处代表亲切交谈

新东方前途展位 众多学生咨询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周成刚老师、汪海涛老师、印涛老师、贺庆荣老师在苏丹老师和杨志凯老师的陪同下,前往新东方子机构、英国文化教育处展位进行参观。很多正在现场参观咨询的学生立刻认出这几位留学领域的权威专家,纷纷向他们咨询各种留学问题。

新东方雅思培训 明天更加辉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雅思十周年盛典活动于5月17日下午三点圆满落幕。新东方雅思十周年盛典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新东方雅思培训取得的辉煌成绩,传递出新东方在雅思培训领域发出的权威声音,彰显新东方在雅思培训行业的领军地位。十年,新东方雅思培训经历了积累与沉淀,实现了突破与超越,而在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新东方雅思培训将一如既往的引领卓越,挑战极限,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