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最新考试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在中国考托福:07下半年考位增长逾80%

作者:美国教育…    文章来源:美国教育考试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6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考托福:07下半年考位增长逾80%

2007年11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 ──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中心)今天宣布,通过积极的网络建设和优化,截至2007年12月底,中国托福网考(TOEFL iBT®)网上报名系统总考位数将从2007年6月约1950个增长至逾3550个,仅6个月中实现网络扩容80%的增长,以满足中国考生对托福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

  ETS国际部高级副总裁保罗•拉姆齐(Paul A. Ramsey)先生表示:“ETS致力于确保中国考区考试容量满足所有中国考生的需求,我们非常感谢考试中心为此所做的不懈努力。目前,全球逾1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所大专院校均认可托福考试成绩,中国考区托福考生人数持续积极增长。我们非常感谢中国考生对托福网考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通过ETS和考试中心双方采取的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中国托福网考网络目前已覆盖全国28个城市73个考场。具体城市和考场分布如下:

城市
考场数
城市
考场数
城市
考场数
城市
考场数
北京
19
南宁
1
杭州
4
太原
1
重庆
1
济南
2
天津
4
长沙
1
大连
1
昆明
1
武汉
2
西安
1
广州
2
兰州
1
深圳
2
海口
1
哈尔滨
1
南京
5
青岛
1
成都
2
合肥
2
南昌
1
长春
2
乌鲁木齐
1
1
上海
8
厦门
3
宁波
2

  考试中心还将继续努力扩建新考场,不断拓展中国托福考试的考点和规模,与ETS通力协作为中国考生参考提供更多便捷。

  如需了解有关托福网考考点、考试日期和考位的最新信息,请浏览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toefl.etest.edu.cntoefl.etest.net.cn),或致电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 +86-10-62798822。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向全球的各类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ETS官方网站:www.ets.org。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简介

  基于互联网的托福考试(托福网考)通过模拟大学校园生活的真实场景,设定新标准来测试考生的英语交际能力。基于十年的研究、开发和测试,托福网考重新定义了英语学习和测评的模式。托福网考是最先基于互联网传输而大规模实行的英语能力测评项目,测试考生综合运用听说读写四项基本语言技能的能力。建基于ETS长久以来在教育测评各个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声誉,托福网考还设定了公平、公正、客观评分的新标准。110个国家的逾6,000所大专院校认可托福分数作为标准衡量学生的英语能力。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www.ets.org/toefl。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简介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成立于1987年,是教育部的直属事业单位,其职责是管理并承办在中国大陆举行的各类教育考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