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最新考试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国考生雅思均分全球倒数第二 说写能力最弱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4 【我来说两句

中国考生雅思均分全球倒数第二 说写能力最弱

中国考生雅思均分全球倒数第二

  本报讯 据《武汉晨报》报道,中国考生雅思均分全球排倒数第二,仅在阿联酋之前。12月2日下午2时,雅思中国年会武汉站在湖北剧院举行,雅思海外研究中心专家发布了全球雅思考试榜显示,中国考生雅思均分低于日本和韩国。

  据介绍,2006年全球雅思均分6.06分,而同年中国考生雅思均分为5.53分,排在倒数第二,仅在阿联酋之前,而日本和韩国考生的雅思均分为5.7分和5.8分。

  以2006年为例,在听说读写四方面,中国考生的均分分别为5.47、5.39、5.80、5.23。阅读是中国考生的强项,其次是听力、写作、口语则最弱,而“写”和“说”恰恰是英语的运用部分。由此可见,在英语学习上多数学生会考不会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