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最新考试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中生考雅思人数剧增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1 【我来说两句

高中生考雅思人数剧增

为什么高中生考雅思人数剧增?
  据了解综合成绩中等,英语成绩不错的高中生,在国内考一本院校显然有困难;但只要考过英语雅思或托福,家庭经济宽裕的学生,就可以到国外大学就读。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种迫于高考压力,从而转战攻克雅思的高中生近年来呈几何指数增长。

  昨日,国内著名雅思培训机构朗阁培训中心的校长吴萌介绍,根据官方数字统计,2005年,武汉市出国留学的高中生超过300名,2006年超过450名,2007年预计将超过550名。从朗阁及其他几家雅思培训机构的数据看,高中生和大学生参与培训的数量占总培训数量的70%。这些参加培训的高中生基本都是为出国准备的。目前上国外大学的费用呈逐年下降的趋势。一个高中学生到国外上大学,一般一年都可以控制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下,有的国家如澳大利亚甚至可以在5万元以下。这样,越来越多的孩子都会选择到国外上大学。

  武汉中学的一位班主任说,成绩中等、家庭条件好的高中生选择到国外读书,也是一种理性的选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