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最新考试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雅思重庆将增加8场考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8 【我来说两句

  明年雅思网上报名昨天正式开始,尽管增加了两个考试日期,但由于考生积极行动,网上报名仍然塞车,而重庆明年将增加8场考试,平均每个月都将有两次考试,重庆考生不用担心抢不到考位。

 记者昨日从英领馆文教处了解到,明年全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比2009年多安排了两个考试日期,在分布于全国32个城市的35个考点进行。今年下半年开设的呼和浩特、南昌、石家庄以及上海的新考点,已投入使用,为考生带来更多选择和便利。除周六考试外,为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2010年全年共安排了9个周四考试日期。

 记者昨日从雅思川外考点了解到,重庆雅思考试场次将从今年的17场增加到明年的25场,平均每月有2场机会,同时明年的考位也将陆续增加,预计将达到每次300个考位,而记者在报名网站上发现,今年剩下的几个月和明年的雅思考试都还有空位。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