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最新考试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名师解读2011雅思考试难度及备考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上海热线综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5 【我来说两句

随着雅思考试的发展,雅思的考试难度在逐年上升。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已经结束的10余场雅思考试中,考生普遍感觉听力语速加快,考题类型增加,话题更加灵活,应对起来颇有难度。对于考生的反应,记者咨询了朗阁培训中心听说名师石怡老师。

    石怡老师指出,雅思考试除了多练多做之外,针对不同题型归纳总结自己的薄弱环节并加以不断的强化也是十分重要的。近些年的考题与以往相比看似变化不少,但许多题目考官只是做了简单的变化,考生在临考前其实都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只需用 一些技巧便可以将难题转化成得分。

    以听力考试为例,今年的考题中出现了生僻词,考生不常见,只能望词兴叹。石怡老师建议考生可以从以下三个角度去应对这些生僻词:

    一、寻找熟面孔。有的单词看似复杂,其实只是单词的一些变形,或者单词中存在着我们熟悉的词根词缀,那么我们就能据此猜测一下单词的大概含义或词性了。

    二、理解上下文。根据上下文的含义推测单词的大概意思,也许不能得出准确的解释,但也能给单词理解提供方向。

    三、猜测读音。如果无法从单词的拼写和上下文中找到任何线索,就猜测一下单词的大概读音,牢牢记住。即便读错了某个音节或者弄不清重音的所在,也至少对单词的长度有了听觉的了解,接下来就要在原文中尝试着找出这个词,从听觉的角度理解单词。

    石怡老师向记者透露,3月12日周六将在新锦江大酒店召开2011年雅思春季考情发布会。届时她将与朗阁读写名师刘舜华老师为广大雅思考生剖析2011雅思考试真题,展望之后的考试趋势。会上将为现场的大学生解答如何突破雅思高分瓶颈,也会指导高中生如何既能夺得雅思高分,也能在英语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这次发布会是完全免费的,希望志在雅思高分的考生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石怡老师最后说道。

    相关资料:

    2011雅思春季考情发布会

    地点: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四楼·菊花厅(长乐路161号,地铁1号线、10号线陕西南路站下)

    时间:3月12日 周六 下午13:30-16:00

    免费预约热线:400-888-9040

    活动链接:shanghai.longre.com

    朗阁名师 石怡老师

    英语专业八级。加入朗阁雅思口语培训中心之后,主攻雅思考试的听力、口语部分,并先后潜心钻研、讲授过 ICON、New Interchange等多套英文经典教材。雅思方面,熟悉剑桥系列真题基础题思路,经过几年的英语教学实践,针对大陆雅思考生普遍基础差、实践少、甚至不重视听力考试的现状,教学方法上主张"举一反三,活学活用",通过学习精心挑选的英文原版歌曲、电影等多维听力口语教学法,使学生们轻松地达到"身临其境、以考代学"的教学目的。授课风格充满活力,极具亲和力,注重于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受学员喜爱。

    朗阁名师 刘舜华老师

    曾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PETS认证考试口试考官。拥有12年丰富教学经验,教授过CET6考试教程,剑桥商务英语及银行英语。曾为法国圣戈班集团麾下的上海某建筑分公司进行商务英语培训,获得一致好评。教授雅思课程以来,曾培养出阅读8.5高分学员。教学中循循善诱,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笃信: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