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雅思英语考试 >> 最新考试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TS2011年中国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26 【我来说两句

2011年7月12日,中国北京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alt MacDonald博士公布了2011年度128名ETS奖学金项目的获奖者名单。这是ETS连续第二年为中国学生颁发奖学金。

ETS奖学金项目旨在表彰取得优异学术成绩的中国托福(TOEFL®)、托业(TOEIC®)及托业桥(TOEIC Bridge TM)考生。

2011年,ETS为中国大陆地区提供了48个托福奖学金名额,共计约53.4万元人民币(8.25万美元)。其中包括三份3.2万元人民币(5,000 美元)奖学金和45份9500元人民币(1,500美元)的奖学金。这些奖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并计划于2011年赴英国、加拿大和美国等国家求学的中国学生。2011年托福奖学金项目的奖励额度比2010年提高了超过13万元人民币(2万美元)。

此外,ETS的托业奖学金项目在2011年为80名学术成绩优异的中国学生提供了奖励,奖金额度共计48万元人民币(7.4万美元)。其中包括向40名目前正在攻读学士学位的中国在校大学生颁发每人8000元人民币(1200美元)的托业奖学金,以及向40名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的在读学生颁发每人4000元人民币(600美元)的托业桥奖学金。

MacDonald博士表示:“ETS旨在世界各地推动教育的质量和公平性。今年,ETS的奖学金项目对学术成绩优异的中国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帮助他们实现各自的教育目标。我们衷心希望获得2011年度托福、托业及托业桥奖学金的同学们在追求成功及职业梦想的旅程中一切顺利。”

2011年托福奖学金获得者杨景宇表示:”托福考试的综合性保证了其公平性。它的严格性使得考生能够获得真正体现其英语水平的分数。托福奖学金帮助我承担了部分学费,使我实现了免费获得国外高等教育的梦想。” 他即将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求学。

托业奖学金获得者赵蕊表示:”获得托业奖学金是我迄今为有过的最棒的经历。我在整个过程中认识了许多朋友,同时也学到了许多知识。感谢ETS给予我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

在过去超过45 年的时间中,托福考试一直是全世界最广为认可的高等院校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托福考试成绩得到了世界各地8000余家教育机构的认可,其中不乏来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众多知名院校。欲查看认可托福成绩的教育机构的完整名单,可以登录托福使用高校名录(TOEFL Destinations directory)。

2010年,全球参加托业考试的考生量达600多万人次。该项考试现已成为各类公司、机构及政府部门衡量员工职场英语沟通技能的全球标准。目前,托业考试已在全球120个国家的1万多家机构得到广泛应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