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公共英语考试 >> PETS考点,报名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8年下半年PETS考试报名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3 【我来说两句

2008年下半年PETS考试报名时间

广受在职人士欢迎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2008年下半年考试的报名时间已经敲定,报名时间为6月25日~7月4日下午5时。

考试时间定为9月13~14日。这是记者昨日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成人教育处获悉的。

据悉,佛山设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报名点。考生报名时要携带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凭户口簿报名,现役军人可凭军人身份证报名,报名时采取电子摄像、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报名点填卡报名并按规定缴交报考费。另外,在上次考试笔试或口语考试仅其中一项成绩合格的,本次考试可凭上次考试成绩只报考未通过项的考试(合格成绩只保留一次)。

又讯PETS2008年上半年考试成绩日前公布,笔试成绩60分、口试成绩3分以上,视为合格。考生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查询系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