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公共英语考试 >> PETS考试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PETS考试成绩证书网上查询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6 【我来说两句

为方便考生查询成绩,方便用人单位验证证书真伪,教育部考试中心已于近日开通了PETS考试成绩及证书网上查询系统。考生和用人单位只需登陆chaxun.neea.edu.cn网站,输入考生的相关信息,如:参加考试的时间;考生参加考试的省份;考试级别;考生的准考证号、姓名、证件号,便可成功查询相关信息。

  查询中如有问题可与所查询考生报考省份的考试院或教育部考试中心联系。最终解释权归教育部考试中心所有。

  据了解,教育部考试中心成绩、证书查询网站将随后推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等考试的查询功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