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公共英语考试 >> PETS考试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PETS考试8日报名 考生可在线网报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5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日报讯(记者刘昊)1月7日至13日,本市今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开始报名。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服务在线(www.bjees.com),完成网上报名。

  PETS是面向全民的国家标准考试。据统计,截至2007年末,PETS考生已累计超过480万,获证人数超过162万。如果高自考考生通过PETS—2和PETS—3级考试,就可直接免考英语(一)和英语(二),一些高职院校英语专业招生时,也承认PETS考试成绩。此外,PETS证书也被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作为招聘新员工的参考依据。

  目前,PETS考试分为1级到4级,适合出租车司机、门卫、一般银行职员、经理助理、外企职员、研究人员及现代企业经理等。从2008年起,考生除获得相应等级证书外,还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指定网站(chaxun.neea.edu.cn)查询笔试成绩报告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