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公共英语考试 >> PETS考试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2年3月公共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7 【我来说两句

2012年3月江苏省苏州市全国公共英语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2011年自学考试(自考)注意事项

说明:考试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1、考生在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考试通知书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不得入场),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中途离场必须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进场续考。必须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手机等通讯工具不能带进考场,作弊各科成绩作废。

2、成绩约在 11月下旬公布,查询电话:16883939 ,外省市考生可上网查询。

3、请仔细校对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地址。考点详细地址如下:

4、2012年1、4月自学考试现场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7日,同时办理自学考试毕业登记、本科资审、免考、转考等手续及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手续。

5、2012年上半年的实践考核、论文申报:12月1日至6日上江苏自考报名网站(zxks.jseea.cn )首页点击“实践与论文报考”查看,再登录考生个人网报系统根据要求与主考学校联系。

根据以上2011年自学考试(自考)注意事项获知,2012年上半年苏州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12月1日至7日,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方向标英语网公共英语站点编辑将会第一时间关注江苏有关pets考试的最新通知,敬请关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