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专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专业八级听力常考题型及答题技巧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帮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8 【我来说两句

2011年英语专业八级听力部分常考题型及技巧,特别注意提问句,因为对话通常是一问一答,答的内容通常是围绕问题展开的。

对话的常考题型

1. 主旨要义题:问对话讨论的是什么。

a. 尽量在脑海中描述出正进行的对话:对谁在进行对话,在哪里进行对话做一定的假设;

b. 尤其注意听一些关键词,被重复的词等等;

c. 对所听到的内容进行归纳,什么是中心思想;

d. 特别注意提问句,因为对话通常是一问一答,答的内容通常是围绕问题展开的。

常见的就对话主题而提的问题有:

What is the main topic of the conversation?

What are the speakers mainly discussing?

What is the subject of this conversation?

What is the main idea of the conversation?

Which of the following best summarizes the conversation?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