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专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专业英语四级写作部分大纲要求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3 【我来说两句

 (1)能根据各种不同的听读材料笔头回答问题,复述内容写摘要、写提纲和记笔记。

  (2)能根据题目列出写作提纲,在一小时内写出200~250词的短文。

  以上均要求做到内容完整、条理清楚,语法基本正确,语言通顺恰当。

  (3)能写一般的书信、通知、便条、请帖,填写简单的表格,格式正确,语言得体。

  写作课培养学生初步写作能力,包括提纲、文章摘要、短文以及最简单的常用应用文。

  具体的写作的要求和规定如下:

  (1)测试目的:

  检查学生在专业英语学习的基础阶段末期的英语写作能力。

  (2)题型:

  主观试题,分为Section A和Section B两个部分。

  Section A: Composition写作文

  Section B: Note-writing写便条

  (3)测试要求:

  a)作文。要求根据所给的题目和列出的写作提纲或图表、数字统计表等(也附有写作提纲) 写一篇150词的短文,能做到内容切题、完整,条理清楚,文章结构严谨,语法正确,语言通顺恰当。作文的类别有说明文、议论文或记叙文。考试时间为35分钟。

  b)便条。要求根据提示写大约50~60词的便条、通知、请帖等。要求做到格式正确,语言得体。考试时间为10分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