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8年新托业考试报名时间与具体安排

作者:美国教育…    文章来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8 【我来说两句

2008年新托业考试报名时间与具体安排

(2008年1月08日,北京)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托业考试中国办公室最近公布了2008年托业考试时间和安排。

  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进入中国大陆市场5周年的托业考试正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机构所接受并成为员工招聘和工作英语交流能力的衡量标准。该考试目前被广泛应用于通讯、国际商贸等几十个行业,以及大型国际会议或运动赛事志愿及工作人员的培训、遴选等。另外,参加托业考试的考生,可同时获得ETS颁发的《托业证书》和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英语等级证书》。

  改版的新托业公开考试于去年11月25日首次举行,新托业考试因加入更多与国际职场真实情景相切合的内容而更具实用性,得到了国际企业和广大考生的广泛认可。

  考试报名时间和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城市

 

报名起止日期

 

2008330

上午9:00-11:30

北京、上海、广州

11-229

 

2008427

上午9:00-11:30

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石家庄、合肥、济南、南昌

11-327

 

2008525

上午9:00-11:30

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成都、武汉、西安、长春、哈尔滨、青岛、珠海、长沙、大连、重庆、杭州、深圳、南京

11-425

2008831

上午9:00-11:30

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南京、深圳、哈尔滨、天津、成都、沈阳、杭州、济南、武汉、长春、西安、珠海、厦门

51-731

 

20081026

上午9:00-11:30

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青岛、武汉、长沙、福州、哈尔滨、成都、大连、济南、郑州

51-926

 

20081130

上午9:00-11:30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合肥、长春、西安、珠海、重庆、南昌

51-1030

 

20081214

上午9:00-11:30

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天津、武汉、南京、石家庄、成都、长沙、杭州

51-1114

 

  如欲了解更多具体信息,请浏览托业考试中国官方网站:www.toeictest.com.cn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向全球的各类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ETS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设有9000多个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有5000万人次参加的考试。

  ETS是全球最受信赖的优质考试产品及服务供应商,通过与世界各国教育机构精诚合作,不懈探索推动学习的新途径。ETS基于研究的考试产品和服务还为客户提供了诸多超值服务。

  ETS国际部作为ETS国际业务机构,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并按照地域划分为四个大区:亚太区(APAC)、加拿大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区(统称EMEA)、拉美区。ETS国际部协同ETS美国总部,为全球个人、商业机构、教育机构、政府部门和协会组织提供有效可靠的测评、研究及相关服务,同时根据不同需求定制各种解决方案,如开发适用于院校招生、语言学习、教师职业发展的产品和服务,及以研究为基础的教学工具等。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ETS全球网站:www.ets.org/etsglobal。

  托业考试简介

  托业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1979年为政府机构和大型跨国企业开发的一项英语测评体系,它用于测量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人士在日常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经过28年的发展,托业考试已经成为全球职业英语测评首选标准,考试及其成绩分析理论通行60多个国家,近6000多家大型跨国公司和院校广泛应用,年考试量近500万人次。在中国,宝洁、微软、摩托罗拉、拉法基、西门子等众多国际知名外资企业以及联想、海尔、华为、南方航空等大型国内企业均认可和接受托业考试成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