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托业考试推出08"精英奖励计划"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9 【我来说两句

托业考试推出08"精英奖励计划"

近日获悉,托业考试今年将推出精英奖励计划。该计划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教育奖励项目之一,郑州是该项目推广城市之一。该计划的推出旨在鼓励更多考生积极参与职业英语学习,进一步推进中国职业英语教育与国际接轨。

托业考试是由ETS于1979年为政府机构和大型跨国企业开发的一项英语测评体系,它用于测量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人士在日常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在中国,宝洁、微软、摩托罗拉、西门子等众多国际知名外资企业以及联想、海尔、华为、南方航空等大型国内企业均认可和接受托业考试成绩。

  该考试目前为IT、电子、家电等多种行业提供服务,并为大型赛事志愿者选拔提供支持。参加托业考试的考生将同时获得由ETS颁发的托业证书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英语等级证书。

  据了解,根据精英奖励上半年实施计划,在3月30日、4月27日和5月25日举行的托业公开考试中,每个考试城市的考分最高者,可获得由ETS颁发的职业发展奖励金和托业精英奖励证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