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托业首场考试报名2月底截止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1 【我来说两句

托业增加网上报名支付 首场考试报名月底截止

  记者日期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北京代表处获悉,今年首场托业考试正在报名,2月28日截止。

  据了解,与去年相比,今年托业考试新增了网上银行在线支付功能,考生付费将更加便捷。

  报考托业考试的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缴纳考试费用,即网上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付费,或授权报名点报名并通过邮政汇款缴纳考试费,北京和上海的考生还可到托业考试办公室直接缴费报考。

  托业考试中国办公室还将继续针对在校大学生提供考试费资助(公开考试标准价格人民币608元,托业助学资助价格人民币374元)。此外,2008届毕业生也可凭相关证明申请,享受助学优惠。

  今年首场托业考试将于3月29日上午举行。

  据悉,今年ETS在中国大陆25个城市举办7次托业公开考试,涵盖了除年初及寒暑假以外的所有月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