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开大学成为英语托业考试报名点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托业英语频道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9 【我来说两句

南开大学日前获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为"国际交流英语考试"简称"托业 (TOEIC) "考试报名点。该报名点可以报考全国各考点的考试,现已开始接受报名。至此天津市已有两个"托业"考试报名点,分别设在天津师范大学和南开大学。

    国际上众多商业机构和组织意识到英语能力在国际竞争中的重要作用。他们需要不断地评估现有员工和求职者的英语水平。为了迎合这种需要,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设计了"国际交流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 TOEIC),简称"托业考试"。每年在60多个国家有超过3百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5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TOEIC考试成绩。因为TOEIC考试能对人们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观的测量,所以它成为当今世界上顶级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评。

    考生通过"托业考试"不仅可以领到ETS发放的标准ETS/TOEIC成绩证书《TOEIC Score Certificate》,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还将根据托业考试成绩颁发政府承认的《中国职业英语等级证书》。 

    南开大学外语考试中心成立于2004年,中心负责外语类各种考试,语种包括英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等。目前已开设的考试有: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中国金融英语专业证书考试(FECT)、托福(TOEFL)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