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ETS牵手ATA推广托业考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8 【我来说两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国考试教育服务供应商(ATA)公司日前就托业考试合作事宜达成一致,3月11日双方在京签署合作协议,ATA公司成为ETS授权的托业考试国家级总代理商,负责该项考试在国内的推广。

  据了解,ETS和ATA公司的合作,并不影响已公布的托业考试计划。根据ETS之前公布的校园托业助学计划,10万名高校在校大学生、2008届和2009届高校毕业生,报考托业考试,费用可节省234元。

  托业考试由ETS于1979年研发推出,测试在国际商务环境中工作所需的日常英语技能,2002年引入中国,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方认定的职业英语考试。目前,90个国家逾9000家公司认可托业考试成绩,包括宝洁、微软等,一些公司还将托业考试成绩与职位挂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