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托业考试不宜用时过久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东方学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21 【我来说两句

经过前面几个月中每周一篇的小文章,我简单地将托业的整体情况作了一些介绍。本文主要是围绕时间问题,来谈谈个人感受。希望对众多的托业考生而言,有些作用。
  
  不管是大学即将毕业之人,亦或是已经工作几年的职场人士,时间紧张,稍不留神,便不知踪影。大家也许都有同感。事情多了,应酬多了,时间自然就少了。现在偏偏又来了个托业考试。平心而论,托业考试,不难。或者说,非常的简单。因此,托业考试不宜占用诸位过多的时间。
  
  一般而言,如果大家采纳我在班上的建议,背的是托福词汇书中除名词之外的词,那么基本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背熟。而上过我的培训班的同学,我已经在上课过程当中,将一本书的题目全部讲到了。另外一本书上的题目,不过三四周的时间,也足以做完。
  
  在完成这些基本的任务之后,只需要将做过、讲过的题目再反复做上两遍,并且将语法知识看熟,已经足够可以上考场参加考试了。
  
  一般我们认为(除非公司有自己的要求),能够过900的分数,已经够用。也足以说明该考生达到了托业的要求。所以,再一次提醒,托业考试,不能拖太久的时间。因为我们还有其他很多的知识要学。

        就但对英语学习而言,我本人强烈的推荐大家,在考过托业之后,能过再接再厉,把托福考试也考掉。那将对英语的学习有更大的触动作用。
  
  望大家考试路上,一路顺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