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托业考试在中国首次设奖学金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1 【我来说两句

托业(TOEIC)首次在华设立奖学金,总额约10万美元,为80名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考生提供奖学金。


  据悉,托福奖学金项目共设有40个名额,每人获奖1万元人民币,将发放给2010年赴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攻读本科或研究生学位的中国学生,其中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各有20个名额。


  同时,托业奖学金项目也设40个名额,每名获奖者将获得8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与托福奖学金不同,托业奖学金只针对国内高校在读的大学生。由高校根据情况抵扣学费,或直接转交给获奖者。


  环球英语培训学校武汉分校陈副校长认为,英语考试也需要推广。

        目前,中国雅思考试的人数急剧上升,托福虽然总体上也呈上升趋势,但是上升势头很明显没有雅思速度快。

      今年中国托福报考人数20万,收取考试费近3亿;而雅思报考人数超过30万,考试费用达4亿多,托福此举也有与雅思一较高下的意味。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