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托业英语实现听说读写四项测评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 【我来说两句

近日 ,托业英语考试宣布将增加口语和写作,与BEC、博思等考试一样,实现听说读写四项测评。托业英语考试的变化,以及相关职业英语考试在职场上的认知度等问题,成为职场人士以及即将求职的大学生关注的热点。


    有调查显示,参加过职业英语考试的被调查者中,
六成以上的人认为其有助于找到好工作或对于实际工作有帮助。据新动态国际英语职业英语教育的负责人表示,目前职业英语考试更多地被应用于企业在国际工作岗位的前期招聘测试中。然而,由于国际工作岗位在国内(大陆地区)相对而言属于中高层次岗位,所以许多不参与国际工作岗位的求职者对职业英语考试并不了解。
    新动态国际英语这位负责人表示,企业对职业英语考试的认可度也有很大不同:国企、事业单位招聘的时候一般不看职业英语证书;而由于中国经济日益融入全球化,武汉也加入了国际大都市的行列,外企越来越多,相应地也产生出越来越多的国际业务岗位,这类企业会更重视职业英语水平考试的成绩。因此,求职者若去有对外业务的外企、大型民营企业求职时,职业英语考试成绩在面试以及考核时是很被看重的。

    四种职业英语考试中BEC、托业认可度较高


    新动态国际英语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在BEC、托业、博思、托普这四种职业英语考试中,BEC 和托业在企业的认可度较高。BEC和博思考试均分为听说读写4大模块,考试形式和内容并无明显差别。其中,BEC对考生的商务知识背景要求相对较高,语言更为专业。而博思的难度较低,属于入门级别。但两者的有效期为终生。

 
    托业更为关注的是考生对英语的沟通使用能力,话题比较生活化,但在BEC 中会出现两名人力资源专员讨论如何进行绩效考评。托普考试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目前在市场中的认可度不高。托普与托业的成绩有效期都为2年。


    提高“说”与“写”还要投“企”所好


    这位负责人指出,对于学生而言,要先明确自己想进入的是什么公司,参考对方对商务英语证书类别的要求。对于职场人士而言,在“听说读写”四大模块之中,说与写的意义更为重大。学习商务英语可以提高这两种技能。另外在跳槽时如果能有一个商务英语证书,也将更具有说服力。


    此外,与一般的考试不同,企业是职业英语考试的最大客户,每个职业英语考试都有相应的企业客户作为其“关系单位 ”。一般来说,如果应聘美、日、韩企业,托业考试比较好用;如果是欧洲企业,最好递上BEC证书。

    新动态国际英语创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高层次语言培训。在借鉴和总结国内外语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新动态国际的语言教育专家成功的将世界上最领先的语言教学方法引进国内,独创了“新动态多元法英语学习系统”。 新动态从武汉的第一家培训中心发展到全国各大城市(武汉、成都、苏州、西安、郑州、合肥 、义乌等等)18个城市35家培训学校。经过新动态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新动态国际英语被各类媒体评选为2009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培训机构! 2009年最值得信赖的外语培训机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