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业英语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2月托业考试报名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7 【我来说两句

2011年2月托业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年1月18日

为了使您在百忙之中不会错过考试各个重要环节,帮考网特开通了免费订阅手机短信提示系统。

在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系统将自动把您当地的报名时间等重要考试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

请认真填写以下表单,即刻为您开通考试相关提示信息,该短信服务完全免费。

2011年2月托业考试时间:2011年2月27日

托业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译为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是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而指定的英语能力测评,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设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