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福英语考试 >> 托福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0年托福考试综合写作模板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7 【我来说两句

  考生们想在托福写作考试的综合写作部分拿高分,必须着手于提高文章结构的完整度和逻辑性,而如何在短时间内把握好以上两点呢?许多考生都会在托福考试复习阶段准备自己的托福写作思维模板。制作了模板,考生们通过反复练习就能在考场上花最少的时间写出最高质量的文章。

  而在构建写作思维模板的时候,考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考虑:

  第一段需要将听力和阅读材料的核心内容展示出来并点明两者观点是否相互支持抑或者相互对立;

  第二段也即是主体段落可以分为几个小段,分别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总结并得出两篇文字材料相互支持或者对立的证据;

  最后一段结尾段可总结一下主要的论证对象并重申两份材料对于该论证对象的主要看法,在这一段构思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切忌加入自己对这一问题的看法和观点。

  对于一些固定的表达,如“听力材料就某某问题主要从某个角度展开了论证”、“首先,对于阅读材料中提出的某某观点,在听力材料中用反例的方法提出了质疑”、“最后,对于阅读材料中的某一观点,听力材料通过几个方面的细化进行了支持性的论证”等等在写作过程中必用的表达,考生应该事先就做好准备,而不应该在考试时才去匆忙思考。

  在创建了自己的托福综合写作模板后,考生也可以针对一些重点主题不断丰富和完善其中内容和词汇,使模板变得更加个性化和生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