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福英语考试 >> 托福考试考题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托福口语2011年2月26日考题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21 【我来说两句

考试日期:
2011.02.26
是否重复
题号
内容
Question 1
Which is better, independent learning or studying in groups?
Question 2
Some parents suggest children should be paid to do housework. Do you agree? Include reasons and details in your explanation.
Question 3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a proposal about an airbus between the school break
男生认同,认为是good idea,
理由1价格便宜,如果没有bus,学生自己打车要30-40刀,很贵。
理由2 break时,正好期末考完,学校没有什么人,不会造成麻烦。
 
QuestionExplain the their opinion and why she holds that opinion.
Question 4
Reading part
Listening part
人们如果一开始接受某个事物,就会看重好处,忽略坏处。
教授拿自己朋友举例。几年前,朋友买房,看重一套房,和自己工作的地点在同城市,交通便捷,但是缺点是比自己理想的房子要小很多。
纠结后,还是买下了。几年后,教授问她对房子的感受,她说非常好,对地理位置赞不绝口。但是一点也不认为房子小。
 
Question:用听力的例子来解释对这种方法的理解。
Question 5
【学生困难】:FREE BUSS TRANPOTATION FROM AIRPORT
【解决方案】:男的同意,他说
1,这样的话会比较省钱,不贵。因为,原来他们打车非常贵,不划算
2,他们可以用校车在校内服务。这样他们的校内交通会更便利。
3,女的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同时完成 3PAPER 的作业。他们很有压力
第一个解决办法:她可以更改她的工作和学习的时间表。减少工作时间。
缺点:工作没多长时间,这样做,会给老板不好的印象,会影响以后的工作。
第二个办法:她可以延长叫作业的时间
缺点,晚交作业会扣点分。
Question 6
【讲课要点】:教授介绍了,ROAD 对于环境的两种负面影响
A,使植物一到另外一个地方与原来的植物竞争资源。
举了个 YELLOW ···的植物,他到新的环境里与别的植物抢资源。
B,说路可以隔绝动物的迁徙路线。动物会害怕过路,从而不能获得足够的食物。
例子:一个小FOX,因为他们害怕过路去找食物,因此,不能获得足够的食物。最后他们的数量减少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