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福英语考试 >> 托福考试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托福考试全兼容时代到来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郑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22 【我来说两句

现在我们很多有出国留学的打算学生,都在准备托福或者雅思,最近澳大利亚移民部近日透露,容许非雅思的其他英语考试获正式认可,成为学生签证或技术签证的申请标准。这就意味着雅思英语考试的垄断地位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被打破,托福考试有可能同时被澳大利亚政府认可。比如Monash University(莫纳什大学),对于普通硕士课程的雅思要求是总分6.5,阅读和听力不低于6.5,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0。机考托福成绩的要求是90分,写作不低于22分,其他各项不低于20分。对商学院硕士课程的要求更高,雅思总分7,单向不低于6.5,考托福成绩的要求是100分,写作不低于24,各项不低于20。

        考过雅思的同学都知道总分从6.5到7分的雅思提高是相当困难的。可以说得有至少1-2个单项达到了8分。像这样高要求的分数很少有学生可以达到。这个时候,建议那些学习能力比较好的学生考一个托福考试。换一种考试模式,换一种题型。学生的考试动力会更强,往往能出来好分数。

        在参加托福考试的过程中,有很多问题是需要我们广大考生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托福考试的相关问题,记者专门采访了郑州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总负责人李争老师。他是托福教授方面的名师,有丰富的托福考试经验,希望通过李争老师的分析,对大家的托福考试有所帮助。  
  
  李争老师认为托福考试最难的是阅读,因为这个是ETS释放出来的平均分中最低的。因为阅读的类型和我们平时高中和大学里面看到的杂志不太一样,它是专业设计的学术文章,如果你没有经过特殊的准备,仓促应对肯定结果是特别悲惨的。当然口语和写作稍微好一点,它是“输入型”的考试,基本上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如果我们想要参加托福考试,就要提早准备。  
  
  我们通过调查了解到,现在托福考试呈现比较低龄化的趋势,对于这些年龄比较小的备考者,他们到底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能力?
  
  李老师认为需要注意两点。一个是词汇,这方面材料比较多,比较好的材料我们推荐《红宝书》的托福版,一个是薄版的,一个是厚版的。同时,听力方面是一个难点,固然我们可能会接受到很多的信息,但是很多题材和我们托福听力不一样的,托福听力是偏学术的。所以这方面比较好的材料就是《SSS60秒美国人》,它的特点跟我们托福考试的听力背景知识比较匹配。考生可以从这方面做起。   
  
  在整个托福备考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一些难点难以突破,现在是一个信息的时代,网络上这方面的信息非常多,我们可以利用各种各样的搜索引擎或者是到各种专业的论坛里面搜索一些帖子和备考方面的文章。当然这个适用于自学能力比较强、基础比较好的一些同学。如果你自学能力比较差,我们建议您报一个我们新东方的培训班。因为这些都是我们很多年对考试规律的一个深刻的把握。这样你可以节省时间。拿钱来买别人的时间,从而节省自己的时间。   
  
  李争老师建议大家可以先报基础班,时间往前推动一年,报一个基础班以后,基本技巧的规律就能得到很好的掌握。相信如果你按照老师的方法去练习,达到一个比较满意得分数不是很难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