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托福英语考试 >> 托福考试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托福青少年考试-指导学生英语学习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Marketwire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6 【我来说两句

  新资源针对美国、加拿大和全球私立及公立学校

    Marketwire2010年10月25日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消息——

    为帮助那些将英语作为外语来学习的学生,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推出托福(R)青少年(TM)(TOEFL(R)Junior(TM))考试,用于测试全球中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现在第一个此类考试出现在韩国,500多名韩国中学生参加了考试。包括法国、巴西、越南等12个国家随后也将举行此类考试。

    托福青少年考试是一种低要求的测试,用于衡量青少年学生在英语授课的教学环境中的语言表达能力。考试专为测试以英语为外语的中学生的听力和阅读能力,以及语言形式和含义知识而设计。ETS全球及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PhilipTabbiner解释到:“英语能力对于世界各地的学生都是日益重要的技能,随着在较小年龄段开始英语教学,掌握英语可拓展学生的教育、个人和职业机会。对于像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等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的公立和私立学校,以及非英语国家的国际学校来说,这尤其重要。”

    Tabbiner继续说:“由于托福青少年考试是全球性的测试,世界各地的学生、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和学生父母都可以将该考试作为衡量英语语言能力的客观信息使用,在进入用英语教学的学校后或者在使用双语教学的国家安排学生的学习。”

    托福青少年书面考试(PBT)包含三个部分:

    •听力理解:

    针对基本人际交流的听力

    针对教学的听力

    针对学术的听力

    •阅读理解:

    能够阅读和理解学术文章

    能够阅读和理解非学术文章

    •语言形式与含义:

    培养主要语言技能如语法和词汇方面的能力

    Tabbiner表示,虽然托福青少年考试是日益扩大的托福英语考试系列中一项独特的产品,但不能用于预测随后TOEFLiBT(网上托福考试)的成绩。他称,相反,该考试只是面向11至14岁学生的语言学习需求。该考试是以ETS在开发英语语言能力国际考试领域近半个世纪的专业技术为基础创造出来的。

    未来计划推出基于电脑的托福青少年考试,包括口语和写作考试。想了解托福青少年考试的更多信息,请通过TOEFLJunior@ets.org联系ETS或访问www.ets.org/TOEFLJunior

    -0-

    *T

    ETS联系方式:TomEwing

    +1(609)683-2899

    mediacontacts@ets.org

    *T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