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英语翻译考试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办证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2 【我来说两句

关于2010年秋季办理上海外语口译证书的通知

一、考生办理上海外语口译证书,全部实行网上申请、网上付款、网上选择领证地点的办证方法。办证网址:www.shwyky.net。

二、办理证书范围:凡参加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者 (笔试或口试合格者)均可在网上办理相应的上海外语口译证书。

三、网上办证时间:2010年12月28日12:00—12月30日24:00。

四、办证收费标准如下:

1、英语基础口译合格证书:每证20元。

2、英语高级口译证书(笔试和口试全部合格)、英语中级口译证书(笔试和口试全部合格)、日语中级口译证书(笔试和口试全部合格)、日语高级口译口试合格证书、英语高级口译笔试合格证书、英语中级口译笔试合格证书、日语中级口译笔试合格证书:每证30元。

五、办理证书需备有“银联”标志的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下列银行卡之一(卡内必须存有足够支付办证费的资金):

六、在本网站(www.shwyky.net)未上传过数码证件照(按考试科目分类)的考生,必须上传二寸近期(3个月内)深色背景的数码证件照。证件照规格:390像素 × 567像素或413像素 × 626像素;照片文件类型:jpg;容量:50—200KB。网上上传的数码证件照,为办理相应证书所用。

七、按考试科目已在本网站上传过数码证件照的考生,无须再次上传照片。

八、 网上办证成功后,请在网上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并在领证前打印“领证书通知”。凭准考证、办理准考证时提供的同一身份证件和“领证书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到自主选择的发证点领取证书,选择在上海以外的代理发证点领取证书者,须现场交付代办费每证10元。

九、办证须慎重,一旦网上办证成功,不再办理退费手续。

上海市高校浦东继续教育中心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