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超市 >> 北京 >> 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Lucy陪你说英语》产品简介

作者:stephen    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4 【我来说两句

《Lucy 陪你说英语》是人机智能实时对话英语口语学习软件, Lucy是软件中的虚拟外教,她是全球第一位电脑智能英语教练。

 
     《Lucy 陪你说英语》为非英语国家将英语作为外语 (EFL) 的学习者在提高英语听说技能方面提供了一种最便捷、经济且有效的学习方式。《Lucy 陪你说英语》通过语音识别、语音辨识和语音分析等计算机技术,创造了一种完美、实用的语言环境。

在这种语言环境下,学习者不仅能够得到持续、可选的语言支持(比如学习者可以随时查

Lucy陪你说英语概述

阅翻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打开或关闭与Lucy 的对话,等等);而且可以通过融入真实对话来学习词汇、句型、发音和语调,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技能。


     《Lucy 陪你说英语》不但巩固了学习者在课堂上、培训班或自学方式掌握的语法、词汇等英语知识,而且激发了学习者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潜能。 


       通过《Lucy 陪你说英语》,每天与 Lucy 对话 30 分钟,一个月就能掌握 70 多种句型、 2000 多个关键句子和短语,并在学习的每一分钟得到享受。

 
     《Lucy 陪你说英语》包括6个系列,每个系列均为一套独立、完整的产品,

每套产品配有相应的学习用书、用户手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超市:
  • 下一个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