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成都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全外教白领精品英语课程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1 【我来说两句

戴氏成人、大学中心日前推出全新的“全外教白领精品英语课程”,全部由外籍教师执教,引进海外全新教学体系。

上课时,学生除了感受到地道、纯正的口语外,更多的是了解不同民族的文化差异、风俗习惯。

此外,该课程还具有两大亮点:

其一外教配备有专门的中教助理,在学习的过程中,中教助理会定期进行沟通,将老师的教学情况与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动态追踪;

其二“全外教白领精品英语课程”的学生可以免费享受常规班的学习,即基础不好的学生可以先到常规班免费补习基础,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经老师测试合格之后,就能进入全外教班的学习了。

除此之外,该课程的学生还能参加每周的“英语主题演讲”,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最近正发生的热门政治事件,最流行的娱乐圈话题等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没有了
  • 下一个课程超市: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