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成都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体验学科英语-美华少儿英语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 【我来说两句

美华少儿英语强势推出三个月学科课程体验班。采用美国原版教材,先进的多媒体电子白板授课,让英语像母语一样简单。
课程设置:自然拼读、手工体验、学科英语
学习目标:三个月后见词能读,听音能写(针对所学习过的字母发音)
招生对象:4-12岁儿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限招30名,额满即止。
课程时间:4月16日——7月15日,每周一次,每次1.5小时;
赠送课程:嘟嘟熊双语故事会三个月,每周一次,每次1小时;
体验价:588元

美华成都少儿英语培训基于美国中小学通用的多媒体互动学科软件,实现了教学主体从教师向软件及设备的转移,保证了教学与美国的同质同步。
我校所有外教均获得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全部来自美语国家(美国、加拿大),口语标准,发音清晰。我校中教均有富有教学经验的英语专业八级老师指教,保证孩子接受最主流的语言发音和最系统的学习。
我校为所有学员量身定做各阶段学习目标,学员学习完一个级别,保证达到该级别规定的词汇量、自然拼读能力、情景对话能力、朗诵一定数量儿歌、掌握句型数量以及写作能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