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成都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成人英语培训-洋话连篇学校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 【我来说两句

成都洋话连篇外语学校简介
“洋话连篇”是集美语口语、商务英语、企业培训、VIP等多种培训内容为一体的全国语言教育著名品牌。我们始终以“为社会创造文化;为企业创造人才;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 “洋话连篇”以生存英语、情景教学为特色,配合中外教师联袂授课和Role-play的教学模式,科学地将北美国家日常生活100%的情景对话语言浓缩成10%的场景,使学员在学习英语口语中举一反三、轻松拓展所学的英语知识、提高英语口语对话技巧。 
率先开发“教学新内容”——以一当十的“生存英语”? 

双楠校区 电话:028-85054877 85058477 地址:双楠路291号7楼(双楠人人乐对面) 
羊西校区 电话:028-87541178 87541278 地址:蜀汉路3号鸿森商务楼5楼(欧尚斜对面) 
人南校区 电话:028-85455617 85452142 地址:人民南路三段林荫街5号华西大厦B座11楼(磨子桥旁)
洋话创新课程:
1入门口语系列(ice-breaker)
2口语提高系列(improuement course)
3商务系列(Business Series )
4雅思托福系列( Ielts Toefl calss)
5出国英语培系列
6求职面试系列
7VIP一对一培训
8生存英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