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成都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博大教育:中小学生课外辅导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 【我来说两句

我们的理念就是:倡导个性教育,让孩子充分展示个性,有针对性地实施教学,做良心教育、爱心育人,真正为家长分忧,为学生解愁。我们永远的承诺就是:孩子在博大教育的一天,就是博大教育人的一份责任和一份牵挂,让每一个来到博大教育的孩子快速健康成长!

个性教育 专家团队针对学生的个性特点和学习基础量身定制一套独有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和教学计划。
针对性 对基础知识、基本方法进行查漏补缺,为学生打下扎实的文化基础。
高效性 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自主学习能力,充分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班型设置:(招收对象为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学生)
VIP一对一辅导一位老师辅导一位学生
个性教育:教学团队针对学生的个性特点和学习基础量身定制一套独有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和教学计划。
针对性:对基础知识、基本方法进行查漏补缺,为学生打下扎实的文化基础。随时满足学生的开课时间,报名后3—5天上课。
超级小班 2-3人 高效性:有同学的对比,可以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自主学习能力,充分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只要有2人,即可开课。
精品小班 3—6人 互动性:在学习上有伙伴,会更加轻松愉快学习。除了老师和学生的交流,还可以有学生与学生间的交流。
竞争性: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学生不甘落后,比拼进步。 3人即可开课。
托辅班 不限人数。按年级分区域管理,完成学校作业,课外辅导,解决当天各料问题,检查作业,指导预习。周一至周六17:00—20:3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