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成都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小学一对一英语培训课程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6 【我来说两句

成都小学一对一英语培训,成都新动态国际英语快乐教学伴你行
家庭的环境对于孩子来说太熟悉、太舒适,不容易集中注意力;而成都新动态国际英语学习中心所营造出来的浓厚的学习氛围更有利于孩子专注的学习。成都新动态国际英语根据孩子的性格特质,学科基础和接受能力,优秀的老师,制定适合学生的学习方法,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从踏出家门,走向新动态国际英语学习中心的那一刻起就体会到“付出才有收获”,学习是艰苦的,学习是快乐的,在成都新动态国际英语学习,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收获了快乐和成绩。
成都小学一对一英语培训,新动态国际英语招生对象
1、 适合学习能力强;但没有正确的学习习惯和方法,以及自制力差的学生。
2、 适合无法在大班学习中跟上教学节奏的学生。
3、 基础不扎实,又面临升学考试的学生。
4、 适合因转校而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的学生。
5、 适合突破传统教学模式,想快速提升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学生
成都小学一对一英语培训,新动态英语辅导特色
1、 专职教师,潜心研讨。所有任课老师要求至少英语专业八级水平,每周集体备课,教案严格审核。
2、 小班教学,注重效果。所有班级人数控制在5--8人,兼顾每个学生,注重学习效果。
3、 堂堂测试,课课过关。每次课都以当堂测试的形式,来检查学生是否掌握当堂学习内容。
4、 随时沟通、及时反馈。不定期举办家长会,与学生家长沟通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共同关注学生成长。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http://zxxjy.ndi.com.cn/tg/
免费垂询热线: 400 626 668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