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广州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封闭式托福预备班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www.91px.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6 【我来说两句

广州封闭式托福预备班

班级名称: 封闭式托福预备班(预备班包括A班及B班,不需另报)
适合对象: 适合于初中或高中毕业多年者报读
教材: 本校新编托福最新教材
培训内容: 阅读与词汇、听力写作、外教口语、综合测试与模考
授课教师: 本校专职中外教教师及托福教师
开课时间: 2007年5月28日、6月25日、7月16日、7月23、8月20日、9月17日、10月22日、11月19日、12月17日开新班。
上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晚9:00.
学期: 每期32周
结业目标: 新托福保证100分(满分120分)
总学时: 总计36周
费用: 58000元,包括学费、教材费、食宿费、空调费,不含新托福报考及留学申请或签证费用。中途无收费。
授课地点: 广州雅思英语学校封闭式培训基地
备注: 封闭式新托福预备班保证100分,未达标者在1年之内可在本校全日制新托福预备班免学费复读一次。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2、办公室报名

话:020-87569551,85516585 87562110 传真:020-87569551
地址:广州中山大道西8号(暨南大学西门西侧)天河商贸大厦(天河购物中心)13楼
东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