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广州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曼哈顿英语强化托福精品班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5 【我来说两句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德政北路538号达信商务大厦603室
4月报读大优惠:现在报名赠送学习卡价值2880元(包含免费的作文批改,模拟考试卷,到学习中心浸泡式的课后辅导)
适合学员: 大学四级以上英语水平,词汇量5000以上的学员; 上完托福基础班的学员。
课程特色:全程助教,课后保证跟踪辅导,给予学生的个人学习更多关注,更突出效果。
授课内容:授课老师对TOEFL考试研究深入,能更好的为学员把握重点。
开班规律:随时开班。春季班/秋季/周末班/平时班/五一精讲班/寒暑假/十一期间集中强化突击班。

全外教英语口语训练课程——给你最强大的英语语言环境www.peilian365.com
陪你练口语网站——给你最好的网络英语学习体验。时间任你选地点任你挑,纯英文环境完全浸泡。开放的学习形式非常适合忙碌的您。外教真人在线口语练习课程让您在实战中练就英语口语的“真功夫”。

3-6人普通课程方案:三个月/ 1250元起 / 全外教
VIP课程方案:三个月 / 2650起 / 全外教
零基础、初级英语口语课程:三个月 / 1550元起 / 中教一对一
基础音标一对一精讲课程:2个月 / 650元(适合零基础和低水平会员)
外企英语口语面试专项训练课程:三个月 / 1980元 / 全外教一对一
商务邮件写作标准课程:三个月/ 1980元 / 全外教一对一
商务精英英语口语课程:三个月 / 3500元 / 全外教一对一
了解课程详情,敬请点击:http://www.peilian365.com/service.asp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