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杭州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杭州北雅学校零基础雅思6分班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 【我来说两句

杭州北雅学校,是浙江地区最专业、最权威进行雅思、托福、SAT、SSAT、A-Level、Gmat、GRE、SLEP、BEC等留学考试英语培训机构,成功吸纳了一大批江浙名师、留学海归博士,建立了集研发、教学为一体的华东区最大的雅思、托福等留学考试教研中心,并在全国首创个性化学员服务体系————“个人辅导老师TUtor体系”。 

课程名称: 零基础雅思6分班--杭州北雅学校 
课程原价: 优惠后: 优 惠: 200元 
课程简介: 英语水平低的学员如何赢考雅思?杭州北雅雅思零基础雅思6分班既解决应试技巧的问题,更注重综合英语能力的提高。两个多月的时间,全程检查作业完成情况,解答学生个别疑问,深化课堂所学,强化训练各科能力。让低起点雅思考生克服对雅思的恐惧,从心底喊出:我能!招生对象:零基础或初中以下英语水平的学员。 
教学用书: 《新概念1》、《新概念2》、《雅思阅读经典教程》、《雅思阅读真经1&2》、《雅思阅读真经3》、《雅思听力经典教程》、《雅思口语经典教程》、剑桥系列1-6;《基础听力和阅读内部讲义分册》、《强化听力内部讲义》、《强化阅读内部讲义》、《基础写作内部讲义》、《强化写作内部讲义》、《六大话题全攻略》、《词汇内部讲义》、《语法内部讲义》及随堂讲义。 
教学承诺: 总分未过6.0分出勤率合格及作业全部完成者半年内免费重读一期强化班。 
招生对象: 零基础或初中以下英语水平的学员。 
课程设置: 第一预备阶段:学习考试所需的基本语法内容,扩充词汇,全面提高学员的听力和会话能力。
第二拔高阶段:语音、高级词汇、核心语法和外教口语专项集训。
第三基础阶段:学习雅思基础部分听、说、读、写课程。
第四强化阶段:学习雅思强化部分听、说、读、写课程,全面掌握考试技巧。
第五检测阶段:模考后,听说读写各项错误针对性精辟分析。 
课时设置: 共402课时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