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上海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世博英语强化”培训课程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上海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8 【我来说两句

如今,世博志愿者外语培训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3月16日,新东方“世博英语强化”培训课程教学研讨会在上海新东方杨浦旗舰教育广场VIP学习中心举行。

上海新东方学校综合能力部主任邱政政,上海新东方学校VIP学习中心主任尹圆圆以及担任本次培训任务的20位世博英语培训师出席了本次教学研讨会。

  作为新东方首席世博英语培训师,上海新东方综合能力部主任邱政政对世博英语培训的教学方式、方法及内容做出了严格要求。他表示,授课内容要知识点突出,充分发挥新东方教学特色,要求老师互动、幽默能力强,具有规模型演讲的控场能力,向志愿者们传授丰富的世博英语知识,传播新东方精神。

  教学研讨会上,尹圆圆老师回顾了新东方申请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语言培训合作伙伴的过程,并介绍了新东方世博外语培训项目。




  新东方世博外语培训课程分为《世博英语强化课程》和《世博外语》两部分。《世博英语强化课程》针对3万余名志愿者开展4个课时的英语面授培训,根据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岗位要求分为:常用服务用语、世博会概况介绍、信息咨询用语、文明宣传用语、应急求助用语、语言翻译用语、应急事件处理用语等类别。

  《世博外语》针对20万城市服务站点志愿者展开普及性教育,新东方为此专门设计了“世博外语教学100句”等教学内容,并翻译成英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韩语等多种语言。《世博外语》网络教学视频已经由邱政政、尹圆圆、李彦、王云四位上海新东方名师录制完成,并已上线授课。

  虽然每位世博培训师都是英语教学的佼佼者,有丰富的大班课堂的教学经验,但仍然感到任务的光荣与艰巨。仅在最近3月26日、3月27日、3月28日三天时间里,新东方的培训师们就要承担21场培训活动,累积培训高达8445人次,培训范围覆盖上海8大区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