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上海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上海蘭卓国际教育--少儿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6 【我来说两句

蘭卓国际教育--少儿英语
早期教育的成败决定了孩子今后的成长,综合素质的提升,后期的创造力和发展力的挖掘。孩童时期培养起来的全面的素质、良好的性格、健康的体魄、敏捷的思维、优秀的学习力,都将伴随孩子成长的一生,成为一个孩子今后竞争、制胜的关键。而一口流利的英语,无疑将是孩子今后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招牌。让孩子早期接触英语并接受正规的英语学习,不但可以开发其大脑学习潜力,使大脑的记忆活动得到飞跃式的发展,理解力也远远超过同龄儿童,而且会让他在今后的社会激烈竞争中占据优势。同时,作为一门特殊的语种,英语在孩子中考、高考、考研、出国及工作中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蘭卓国际教育,是蘭卓集团下属品牌语言培训机构。坚持人本思想,注重教学效果,以人性化教学,专注专心的教学态度致力于发展专业的外语教育。总部设在上海,开发出VIP一对一教学等多种灵活多变的实用性教学模式,并且筛选最合适的外籍教师队伍,为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外语教育。
蘭卓国际教育具有强大的外教团队和服务团队,融合西方情景式的教学环境,采用专适中国外语教育市场的“EMOTION”植入教学法,并提供少儿英语,青少年英语,成人英语,商务英语,以及其他各种语种,为您定制个性化的课程。

“蘭卓教育,资优教育!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语言学家乔姆斯基(Noam Chomsky)说:“儿童天生有一种语言习得的装置,学习语言的能力在生命的第一年就表现出来”。

 

美国“人类能力开发研究所”所长格伦•德曼博士给全世界父母的珍贵建议:学习语言,年龄越小越容易,而且学的越好!
-师资:儿童组专业教师(有教授儿童外语经验、善用肢体语言表达、活泼有亲和力、喜欢孩子)
-教材:朗文少儿英语、迪士尼英语、学校特色外国原版进口教材、任何学员指定的特色教材
-课程内容:以培养孩子们英语学习兴趣为主要目标,由易到难,由浅入深伴随孩子的英语学习,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不再是仅仅会背几个英语故事、唱几首英语儿歌,默写几个英语单词,而是真正掌握语言的运用和自学的能力,让孩子爱上英语
-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