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超课程市 >> 武汉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美言美语青少儿活动中心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 【我来说两句

  1. 武汉万国语教育学苑专业外语培训机构,旗下的美言美语学生少儿英语活动中心是特为4-13岁儿童学习英语所开设。
  2. 经典教材
    剑桥少儿英语1-4级系列、《新概念》英语系列。尤其前者被认证为中国多元智能教育协会发展语言智能学习英语所开始。
  3. 专业师资
    每节课均配外教授课,专业优秀的中、外教师资队伍,让您的孩子听、说、读、写全面提高。
  4. 体系完备
    万国语经典的青少年英语外教全能体系,结合义务制度教育《新标准》教程,4岁入学,8个学年直达大学英语水平。
  5. 班级规模
    每个班4-10人,小班制授课。保证授课质量!
  6. 管理完善
    严格的班主任考勤管理制度,定期的测评和家长会,帮助孩子更好的完成学习。
  7. 网络沟通平台
    独家的家校网络沟通平台,使家长及时了解更多的学校和学生的信息。

    英语,如今已经成为一项必需的技能,为孩子选择一个优秀的英语培训学校尤为重要,加入美言美语,让我们一起走进英语学习的暂新天地!

咨询电话:027-86651361

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世界城步行街尚都·前进康桥大厦3-2-401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