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课程超市 >> 武汉 >> 课程超市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航道一对一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课程超市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6 【我来说两句

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致力于学员个性化学习方法的研究,提供学员1对1个性化测试辅导的专业机构。

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提供科学、全面的水平测试,深度分析每位学员的语言基础、学习习惯、性格特征及应用目的,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最有效的学习方案,并通过全程1对1面授与1对1教学监控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极大的保障学习效果,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让尊贵的您享受最贴心的服务!

中心优势及核心竞争力
权威分析测评: 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精英团队深度分析学员学习情况,帮助学员正确分析自己,准确定位学习方向。
新航道名师: 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世界顶尖级名校归国教师,或学识渊博,或温文儒雅,或诙谐幽默,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授课风格,能够激起学员学习动力和自信的强大魅力,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学习手册》 详细记录:帮助学员记录学习的点点滴滴,让学员每天进步都多一点。
全程监控: 学前、学中、学后全方位监控辅导,使学员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教学服务
自主招生面试
保送生面试
港大面试
校区地址:街道口高端学习中心:新世界鹏程国际A座10楼
香格里拉高端学习中心:建设大道847号瑞通广场8层(香格里拉斜对面)
汉口校区:汉口武汉广场写字楼28层
徐东校区:徐东万利广场19层(才华街新干线生活广场旁)
鲁巷校区:鲁巷吴家湾向东建设银行旁白楼三层
武大校区:武昌八一路与广八路交口丰颐大酒店一层
南湖校区:南湖花园中商平价往北100米十字路口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超市:
  • 下一个课程超市: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