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英语口译资格证书培训班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5 【我来说两句

厦门英语口译资格证书培训班

厦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培训
一、 课程简介


1.强大的师资组合:交替传译由厦门口译培训首席讲师担纲主讲,厦门大学口译资格证书考试中心教师、具有欧盟口译认证的专职口译教师搭档授课,强强组合,携曾担任“#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和“中国-东盟合作论坛”等国际大型会议的首席译员, 具有丰富口译实践经验的资深同传译员亲临指导。参与该课程教学的教师都曾赴英国进修口译或从事口译教学。赴确保学员不出厦门即可同时享受欧盟、北外和厦大的同传培训效果。

2. 认证权威::厦门大学英语口译资格证书考试是面向高校和社会的一种英语口译员资格认证考试。 厦门大学将为考试合格者颁发资格证书同时进入厦门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评价推荐中心人才库并向用人单位推荐使用。考取厦门大学英语口译资格证书不仅是自身口译能力的证明,更增强了求职就业的竞争力。

3、 “技能集成”的课程设置:全套课程设置系统完善,参考了联合国译训班、欧盟-亚洲联系项目和厦门大学外文学院中英口译项目组培训模式,以先进的口译理论为指导,以口译技能技巧为教学核心,涵盖交、同传所有基本技能技巧和策略,并提供模拟现场会议口译的实战机会;教学内容和时间安排充分考虑了口译的本质特点和学习规律,注重循序渐进。

二、培训概述

1. 英语口译资格证书II 级培训
语言要求:学员具有较好的英语语言能力,词汇量约为4,000。
培训目标: 经过培训后, 学员能够达到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的语言综合使用能力,能够熟练的进行英语口语表达,并能基本掌握交替传译(consecutive interpreting) 的技巧。获得该级别证书的学员能为广泛话题的交谈和小型会议发言提供交替传译服务。
适读对象:在校大专院校学生、政府部门或公司职员、媒体工作者、酒店工作人员、导游、社区服务人员或在工作生活中需要流利的使用英语或口译技能的社会各界人士。
课程安排:78学时
培训费用:1880元(含教材费)
任课老师:厦大口译考官
开课时间:1月11日,每周四晚、日下午上课

三、教学内容概要


交替传译:短期记忆力、语言转换和视译训练、无笔记对话口译练习、
技 巧:语音识别、数字识别、细节识别、听力笔记、数字传译技巧训练、联合国笔记法训练、公众演讲技巧和心理素质训练、矫正语音语调、提高英语表达的准确性、流畅性和得体性
实践练习: 社会、政治、经济等专题口译技巧训练、课堂模拟现场口译练习、大规模会议口译模拟

四、相关信息


厦门大学口译资格证书考试
考试时间:每年5月、9月第三个星期日上午
考试级别:I级、II级、III级、IV级(同传)
考试费用:I级150元;II级200元;III级300元;IV级500元(内含考试磁带费)

厦门厦禾路1226-1228号厦门聚泰商业城5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