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朗阁雅思精品6分班晚班培训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5 【我来说两句

厦门朗阁雅思精品6分班晚班培训

课程介绍
授课教师: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朗阁亚洲雅思研究中心中外雅思培训官
课程设置:全日制1:每周24小时,总共4周,共计96小时;
全日制2:每周16小时,总共6周,共计96小时;
双休班:每周六、日上课,每周12小时,总共8周,共计96小时;
晚 班:每周一至周五四个晚上上课,每周12小时,总共8周,共计96小时;

班级规模:25人左右
课程学费:2290元(另书费、资料费、磁带等共250元)
质量承诺:保6分,不满6分,出勤达到要求,免费重读

第一阶段:精品冲刺课程

听力方面:全面雅思听力考试技巧讲解以及真题、考点分析;注重考试的实战性、技巧性和迅速应变能力。

阅读方面:全面雅思阅读考试技巧讲解以及真题、考点分析;使学员全面接触各种主题的雅思阅读真题,分析多种解题思路,大大提高准确率。

写作方面:熟悉各类写作话题和常用的写作结构,掌握最新的写作素材,提供经典的写作范文。

口语方面:外籍雅思考官或雅思专业培训官亲自执教,根据最新考试动态、考试技巧、雅思考点进行针对性的授课。

免费参加每月多次的雅思权威教师专题讲座,了解最新考试技巧和最新真题版本讲解。

第二阶段:高分强化课程

各科目针对性讲解和总结雅思各方面技巧,为考生取得高分最后冲刺。
大量真题模拟练习及实战演练,熟悉雅思考试场景,熟练应用雅思考试技巧。

中心承诺:未到6分,免费重读

适合对象
适合大学英语4级左右程度学员

使用教材
朗阁培训自编教材+中心出版最新原版雅思教材


朗阁(厦门)培训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258号鸿翔大厦12层

咨询电话: 0592-3117588 311758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