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世华国际英语口译培训班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我来说两句

想让你兴趣的英语口语成为加薪晋职的砝码吗?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口译翻译能力吗?加入世华口译,成功就属于你!

 

我们的师资力量:厦门世华外语培训中心依托厦门世华国际有限公司丰富的翻译资源,特别聘请厦门资深外事首席口译专家、厦门大学高级口译教授、国内权威认证的专业译员及政府涉外机构的资深高级口译任教。

我们的教学特色:采用联合国译训班教学法,课程涵盖笔记法、英汉/汉英口译技巧、视译(双向)、会场听说技巧、商务口译、考前专项模拟、同声传译基础等口译专业内容,从口译基本功训练、口译语言技能训练、口译对话翻译能力训练、口译实战训练,一直到口译专业技能训练,以层次递进的方式,系统、有序而全方位地引导学员掌握口译的技能和能力。

您的效果与机会:将学员从听说的专业技能顺利地过渡到口译的专业技能培训上。在培训课程结束时,基本能够胜任企事业、商贸谈判的口译任务。培训后我们将组织考试,并根据学员掌握水平,推荐优秀学员参与厦门举行的各大展会及国际会议。

 

班次介绍:

1.      商务口译培训班

课程介绍:该课程由具有欧盟口译认证的资深外事首席口译担纲主讲。学员将在口译总论、意义抽取、语言进修、无笔记口译、笔记练习以及综合训练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地学习。教师从不同的领域选择大量不同题材的内容作为训练教材,让学员分组来模拟现实口译,进行口译对话翻译能力的实战训练。从而使学员具备良好的双语互译能力,能胜任商务谈判、联络陪同和展会口译工作,是一门实务型课程。

2. 口译资格证书培训班

课程介绍:该课程由厦门大学口译资格证书考试中心教师担纲主讲。学员将进行口译基本功训练,包括口译理论、常用技巧及基本技能训练。教师将以口译记忆力练习、笔记练习、反应训练、数字练习、反应能力的训练以及中英文语言比较以及在口译中的应用训练,通过专题讨论及对话口译强化学员的口头表达能力,同时重点辅导学员参加英语口译资格证书考试,并胜任能胜任一定范围、一定难度的翻译工作。

 

1. 以上课程均为九周/期,共计50个课时,2200元/期。

2. 自即日起开始报名,小班制

3. 授课地点:厦门厦禾路844号中厦国际大厦7B706 

4. 开学后,第一次为试读期,不适应者可进行调班或退学。第二次课后不接受任何理由退班。

5. 报名咨询电话:58869182645415  陈小姐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