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新概念》第二册培训班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我来说两句

从高中、中专起点——大学英语六级水平教育界普遍认为:中国大学生四、六级通过之后的英语口语还达不到《新概念》第二册的水平。

换言之,如果一个英语学习者能够讲出《新概念》第二册的英语,那么他已经解决了正常水平的英语交流问题。

《新概念二》是通往高级英语的一个牢固平台。通过这一册书的深入学习、背诵如流,学习者能掌握2500-3500个左右英语词汇,基本掌握各类语法知识及考试要点;能听懂正常语速的英语谈话,能听懂慢速英语广播节目,了解英美文化知识;能用英语写作250字左右的英语文章和生活信件、日记等;,根本解决正常情况下的英语交流问题。

《新概念三》课文里所学习的单词都是以新概念二为基础的最基本、最常用的词汇,课文里充满了大量的四级、六级范围内单词而且与应试类联系紧密,第三册的课文中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作者往往用两个不同得词汇或短语表达一个相同的含义,如:invariably—always,failtotell—saynothingabout,这就对同学们在写作中的词汇及短语选择提供了好的素材。另外,三册中的结构十分的优美和独特,具有原汁原味的英语特点第三册中几乎每篇文章都体现了英美国家的文化,文化对于语言的学习者来说,这就象我们结识一个人就必须深入她的内心一样,所以说,文化是我们学习英文的精髓的体现。

芳草地英语提高系统班严格按照教学要求保证教学课时,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我们摸索出了一整套《新概念英语》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法,并编写了《新概念英语全真课堂》、音标学习、老师上课视频等配套补充学习资料。

在优秀老师的引导下掌握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课程分为:英语提高班、英语高级班。班级综合英语提高班招收对象适合高中、中专水平者教材《新概念英语二》、MP3听力、《基础英语全真课堂》等课时130培训费1380元班级综合英语高级班招收对象适合大学或本科水平者教材《新概念英语三》、MP3听力、《新概念英语三同步测试》等课时130培训费1380元备注:连报提高+高级班的学员可均获赠价值600元的学习抵用券。

咨询电话:0592-6012539咨询QQ:95277506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