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BEC商务英语辅导班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种在工作环境中使用的、世界通用的语言,商务英语在英语学习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企事业单位,还是在校大学生,商务交谈、会议组织、商务谈判、外贸术语、国际商务礼仪、商务函电都是商务英语不可缺少的学习环节。

BEC考试是体现商务英语水平的很好标尺。当四六级证书身影渐渐淡去的时候,BEC证书的重要性将更加突显。朗纳BEC辅导班在注重考试的辅导之外,更着重从说写两方面表达技能的提高和商务知识系统的阐述。”学以致用”是朗纳BEC班的基本原则。班级分为BEC2和BEC3两种班级,供不同需求者学习。

学习内容和适用对象

BEC2(商务英语中级):适合大学英语程度或英语达到四级水平者,学习内容包括个人英文简历的编写;外企面试应答英语和技巧;传真稿件的拟定和修改、便条和备忘录的编写;拟定和修改商业信函商业计划;建立和保持商业关系;完全用英语自主地开发一些基础的商业项目;熟悉基本商业词汇和这些词汇所代表的概念。

BEC3(商务英语高级):适合大学英语程度或英语达到六级水平者,学习目标是达到较自由的与外籍同事或领导进行商务方面交流;熟练掌握各种商务英语和技巧;熟练和准确地编写各种商业信函和文件、拟定和修改商业合同;词汇量达到一万左右。

班级

对象

课时

收费

教材

BEC初级班

大专/优秀高中程度

60

880+100元教材费

BEC初级分项教材

BEC中级班

四级以上

60

880+100元教材费

BEC中级分项教材

BEC高级班

六级以上

60

880+100元教材费

BEC高级分项教材

 

 

BEC共分初、中、高三个等级,分别对应企事业单位一般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英语要求。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两部分同时合格即获证书。BEC报名每次收取考试费(含口试费)BEC1:395元人民币;BEC2:520元人民币;BEC3:690元人民币。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三月二十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九月十七日,厦门报考点在厦门大学和集美大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