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课程 >> 厦门英语培训课程 >> 课程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朗阁英语暑期进阶课堂

作者:stephen    课程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 【我来说两句

朗•阁英语暑期进阶课堂
7月新番——向下一站出发!
学习英语许久,你是否真正学以致用了呢?加入我们的头脑风暴,巩固基础,拓展词汇,掌握更有效、更完美的英语语言表达。让纽约、伦敦尽在你的笔尖和唇齿之间!
课程介绍:
    口语技能进阶:感受12类热门Topic掀起语言和脑力的风暴,丰富词汇储备,轻松自如地进行多话题的探讨,口语表达自信、流畅;
    书面技能进阶:巩固精炼语法,熟悉多种文章体裁及描述方式,洞悉写作中谋篇、遣词、造句的要领,领略英语语言精髓。
课程名称 英语进阶课堂(一) 英语进阶课堂(二)
适合对象 初、高中生,需通过朗•阁专业英语水平测试 大学生或英语基础较好的高三毕业生,需通过朗•阁专业英语水平测试
课程内容 口语技能进阶课程
书面技能进阶课程
课程课时及费用 84课时 原价2330元  (含资料费) 84课时 原价2530元  (含资料费)
优惠价2180元 (含资料费) 优惠价2380元 (含资料费)
课程时间 全日制3周
业余制6周 全日制3周
业余制6周


具体开班时间请咨询课程顾问
报名热线:(0592)3117588 311758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